2009-01-04 04:15:33

HanG OUT.......


原來可以那麼精彩?

過去式

進行式

未來式

 

 

像有一條好長好長的鋼索

把我的人

我的心

喀////

成兩半

就這樣

我被懸吊死了

 

狠狠的衝動不見了

剩下的

只有一顆到處流浪的心

不知道家的方向

 

那誘人的詭計

不是惡夢

 

只是一場遊戲

在奸詐的計謀裡

使 甜蜜

使 開心

 

可惜我擁有不了

因為我根本不懂遊戲規則

 

是的

"蠢妞"!!

你可以再多說一百遍

我沒有任何力氣反駁

因為

 

在這個夢

醒不過來

 

 

[ 酷。不是生活的唯一]

 

[ My heart is hanging out at "4:15"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