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2:06:43

MY laguage only wAnt let myself KNOW....

仍然是親愛ㄉ拉拉

真ㄉ好想念你

那天看到你

我都快哭出來ㄌ 哈哈

有好多好多ㄉ話

都已經不用說

只要我知道你過ㄉ很好

我就很為你開心ㄌ

 

遇到很多很多困難

我總是看著你給我ㄉ簡訊

自己辛辛苦苦ㄉ為自己加油打氣

"永遠ㄉ難兄難弟"

我ㄇ酷斃ㄌ

哈哈 永遠有不一樣ㄉ問題

 



只想好好ㄉ過日子
平平淡淡ㄉ 是種幸福 不是嗎?

可惜我不能安於室

 

太華麗ㄉ世界已經朦朧ㄌ我ㄇㄉ眼睛

看不清美好和現實ㄌ

給我SOS

沒人能救我

只能眼巴巴ㄉ看著岸上ㄉ人

開開心心ㄉ慶祝著

討厭這樣

 

想要美麗ㄉ每一天

只有我自己能給

可怕ㄉ世界

太現實

太殘酷

太可怕

一切都只有表面

什ㄇ才是真ㄉ.......

我要等待和尋找

我要ㄉ答案

就在未來ㄉ每一天

讓我好好ㄉ 好嗎?

 

 

 

我ㄉ文字只想讓我自己知道

我愛上中文ㄌ我

2009-01-01 14:59:55

我好想你快點打給我我們出去玩
我好久沒跟你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