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31:22

cHiNg's CinG JiN vAcAtiOn : ] The mEmorY oF 2050m

oH.....

My cin jin life>>>>>


就這樣


度過ㄌ兩ㄍ禮拜


很無喱頭ㄌ


一切ㄉ 人 事 物


早都已經改變ㄌ**********


哈 

我ㄉ寶貝行李////
難得

好多好多////

陪伴我度過孤單ㄉ日子//////


美麗ㄉ清境

天氣好

風景好

星星 整ㄍ天空
歐  

真ㄉ美麗ㄋ

一ㄍ人
都處走走

一ㄍ人旅行

有時候一ㄍ人


好像挺不錯ㄉ齁


我要當

攝影師


很專業ㄉ那種

真ㄉ
哈:)
全台灣


最最最高ㄉ7-11呢

現在好喜歡

充滿人情味ㄉ便利商店

想起ㄌ以前打工ㄉ地方呢
哈哈 

那天霧好大 

大到前後都看不道路

連車都看不到

好可怕

可是很美很美

向人間仙境一樣

可是我終於

在茫茫大霧中

找到ㄌ我ㄉ目的地

人阿

真ㄉ一定要秉持著這種精神

一直努力勇敢ㄉ向前走

最後最後一定可以

找到那ㄍ屬於你ㄉ:D


天阿

我好喜歡 
好喜歡ㄉ車

老爸

送我ㄍ十八歲ㄉ大禮吧

真ㄉ好愛車
一輩子deVoTeD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