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2:24:50Sophie Marceau

有你在,就好了!

有你在,就好了^^”(祈禱自己遇見貼心的男人@@假想中…)

工作累了,可以在沖淨身體的疲憊的同時,等待著一個溫暖的擁抱及香吻;
躲在棉被裡抱怨著職場上遇見的衝突與不安的情緒,
有著你貼心地認同的聲音與支持、陪著我一起做著小人標靶,
一起拿著乒乓球死命地K著他們,然後哈哈大笑地幸福地睡著
有著你幸福的回應,就不會覺得自己很軟弱,無法適應這種生態環境@@

你會隨便丟一篇最新的醫學期刊容,嚴肅地要求著我要上進追求新知,
而我,卻可以倔強賴在你身邊看著醫學期刊,問著看不懂得字句、假裝不曉得
很努力地表現自己的想法與分析文章,期待著你那會心一笑的神情與鼓勵^^

難得的假日,你可以牽著我的手到處走走,泡著溫泉、說說最近的夢想,
你懂著【珍惜現在、把握當下】,不會讓我有著思念的痛楚或冷戰的默視感
你知道我不喜歡冷戰,會與我大聲吵架取得平衡點,
因為你知道我吵完之後,哭一哭、睡一覺就全部忘光所有的不滿與生氣,
重點是:你【絕對】不會掛我電話!

你會開心地穿著逛街為你買的幸福衣物,還會靦腆地說:『妳真得很有眼光』
喜歡窩在我親手為咱們一同打造的幸福小房間裡頭,
陪著我一起喝著花草茶、玫瑰香氣怖滿著周圍,靜靜地看著雜誌或看著書籍,
允許我像隻貓咪般,安穩地枕在你的肩膀或大腿上發呆,甚至睡著也是我的權利

當你準備上班工作時,總是會抱著睡眠惺忪的天使說
【昨晚睡得好嗎?還做惡夢嗎?有我在妳身邊是幸福地吧!】
我會點點頭笑著揮揮手對著你說
【有溫度、心跳的熊熊,果然是毛絨絨的熊熊無法取代地,香一個^^】
然後,不允許你這麼快就離開我的懷抱,要說一句幸福的話兒祝福著彼此

可以開著自己的小車,待在屬於你的辦公室裡頭守候著你下班回家,
靜靜地開著電腦完成自己的工作,你可以大肆地向別人炫耀著
【這是我幸福的天使,看不出來她已經抵達熟女的模樣吧!】

有你在,就好了!

上一篇:『梨仔』有感

下一篇:隨記

小風琳 2008-04-23 10:50:02

這些簡單的幸福,讓人看了心底裏面勾起絲絲甜蜜,但最終還是被現實的落寞掩蓋過去…

會做這些甜蜜不是沒有,
只不過都是別人的男人;
男人不是不懂得這一切,
只是不對就在身邊那個。

香水百合 2008-01-31 23:35:52

努力沈浸在這喜悅的氛圍中
妳的心愈清淨 信念愈肯定
會實現喔
這是現在熱烈討論中的「吸引力法則」
不過重點是:不要是超越現實的想法
從小地方開始練習
天下也不是没有好男人
只是在某個角落待命

知秋楓(靜) 2008-01-23 13:54:33

會嗎..男人有那麼差勁嗎??
我就不會....
我好喜歡聽著寶貝對我訴說她在工作上的不滿,
因為這樣才能了解她的委屈..
喜歡陪著她逛街.這樣才會知道她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