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1:56:19Sophie Marceau

★一閃即逝的想法★

96.04.22清晨的一些想法
有時候,我開始瞭解自己已經將感情或婚姻的決定交給了上天與時間,
以前那些日子彷彿不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般,有點片段的忘記當時的苦痛,
只是,當重覆一些事情或動作時,難免情緒還是會突然之間全湧上心頭,
那麼我該為自己做些什麼準備呢?其實,我也有些時候拿不定主意與情緒…

以前,有個屬於我專有的座車『副座』;
   有個溫暖的『手掌』陪著我逛街;
   有個獨一無二看電影的專屬大腿可供我『抬腿』;
   有個幸福的睡前免費溫柔『聲音』哄我入睡;
   有個專屬機車的幸福『後座』;
   有個溫柔的『肩膀』可以恣意地在熟睡時變化姿勢;
   有個熱情的擁抱給我無比的信心與快樂;…
現在,這些似乎已經都不是屬於我一個人了,而我也不願意跟別人共享或爭寵
說來,有些遺憾或難過事情的發生,
但是,以現在的角度來看似乎只剩下淡淡哀傷了!而我,也沒有偽裝什麼…

或許,我一直沒有找到屬於讓他開心或讓他懂得『我愛他』的溫柔方式;
   我一直忽略他的需求或無法滿足他的需求;
   我一直在乎自己,卻乎略他也是需要成為別人心底獨一無二的小男孩;
   我一直用自己的方法愛著他;
   我沒有試著想要進入他的生活世界;
   我們的緣份很淺薄,只是讓『時間』變成了婚姻的拉鋸戰…
很抱歉,我一直沒有能力找到讓他覺得開心或快樂的方法,
唯一讓他覺得幸福的理由,也僅剩下同意『離婚』這個決定了!

96.04.19那晚多出來的熱情擁抱對我來說,是充滿『無解』的想法,
當時我是處於『驚恐』的狀態,完全沒有辦法回應這麼『熱情』的表態,
也許對我來說,這些動作都是一些謊言,並不是所謂的『真心真意』了。
那麼,勇敢地離開了,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或流言,
遠距離不變心,只能在我身上看見確實執行的意念,
別再那麼天真以為他和我一樣,可以一起為著所謂的『幸福未來』努力了~
   
   

下一篇:迷惘

Sophie Marceau 2007-04-23 02:03:15

曹格.背叛
---------------------------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