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18:51:21李恩慧

三時三餐 渔村篇 晚才島 第一季 2015-1/30-3/20 2-4集

渔村篇 第一季 2015-1/30-3/20 
柳海真、车胜元、孙浩俊
(2-4集) 

节目没怎么解释就直接把人带去坐船,6小时的时间 
一开始就看到车胜元的下厨功力,真的很厉害,甚么东西都做的很好吃 
他与柳海真搭配,他们一起在很早的时候与女人们去抓海虹 
还有第一次抓到海兔(肉只有一点点) 
车胜元不只是下厨而已,还要做很多事情 
柳海真也是甚么事都做,他要负责钓鱼(用鱼笼)每天只带两条回家,其他放在鱼笼养着 

2015-2/6 (第三集-浩俊1) 

第三集浩俊正式出现,罗PC是跟他说他是嘉宾不用做事,结果过于温顺的个性很自动的开始做事 
(很喜欢他那双眼睛,总是楚楚可怜的,不抽菸就更好了) 
车胜元作的海虹.....很多料的海鲜汤,连罗PC都来吃,就看做到好吃到甚么程度把人都吸过来了 
接下来第二天悲剧发生,海浪太大不能开传接浩俊走,吃早餐的时候不管车胜元做的东西有多好吃浩俊都要哭了根本吃不下去(这一段超残忍的)柳还真一大早就跟他说他不是来宾了要开始做事情了(柳真玩小孩子也是很残忍的) 
于是接下去总是看着浩俊楚楚可怜的眼神(我好喜欢~哈哈哈) 

因为天气不好,加上他们也需要用人,就很希望浩俊也是他们一份子可以一直留下来(我也是这么希望的~哈哈哈) 
製作组说车胜元菜做的太好了,要给他做更难的菜「鱼糕汤」 
他们说那是要有很多鱼才能料理 
小狗桑切非常喜欢浩俊,他们的互动最好,好像大家都喜欢小狗


删除23楼2019-04-26 22:16
    2015-2-13


    三时三餐 渔村篇 第一季 第四集 
    浩俊之三(正式之一)




    桑切非常喜欢浩俊,浩俊也非常喜欢牠,总是亲个没完
    罗PC说一般的料理车胜元都会要给他更难的製作
    要求他做鱼糕棒与鱼丸
    但是刘海真必须钓到很多鱼才有办法做
    哪知道天气太冷鱼都不上当,让他们等了一天也没有钓到鱼
    浩俊还回去拿收音机还有炉子及路上捡到的板子让刘海真比较舒服的钓鱼
    这一天没有收穫但是在结束的时候有海豚出现,大家都非常的兴奋
    车胜元知道没有甚么收穫后,就只有三条鱼,他还是做鱼丸与鱼糕棒给大家看!真的太厉害了
    而且也看的出来非常的好吃~番茄酱也是车胜元自己做的(看了真的我想吃呀)
    还有车胜元自己做的米酒也在这一天拿出来喝了,为什么连米酒都会做,太夸张啦
    还有一个重点是,他们都非常喜欢浩俊,浩俊话不多表情也不多很乖(会不会形容特点呀)我觉得在前辈的面前他就是一个安静的年轻女人~真的比较没有男人的感觉,可是我好喜欢这样的他呢!是因为生的好看吗?自己也搞不清楚,在看花样青春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了~很中意呀!于是追到这裡来!说实话:我就是因为浩俊在这裡过来看的,不是为了车胜元呀!虽然真的超想吃他做的菜~我觉得能把浩俊留下来真的太好了


    十天后~浩俊跟着一起来了,加入变固定成员!可是没有拍摄中间的过程~肯定很好看也有拍干嘛不播呀!
    其实我觉得浩俊都是站在一边的,不像其他篇的人那么累,有时候也觉得他不是那么重要。可是他的出现变成我的福利了哈哈哈
    还有除了桑切之外还加了新成员小猫蜜蜂,牠们都喜欢浩俊,两隻打架争宠呀~为什么动物都喜欢他呢~你们选择的理由
    晚上製作组说要他们做焖海鲜,这道菜需要大量的海鲜,海真有压力了


    删除24楼2019-04-26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