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59:34Licia

£食言£


還起了個大早,心情有調適了一下。
但 並不是很好!到底怎麼了?!
昨晚想了一下,或許是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 情緒不太穩定! 唉。

今天學了好多,也學了好久...
學到後來,有點壓力 有點想哭!
但是還忍住 撐下去!
這不是學校不是家裡 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被噹被釘 都要忍下來! 牙一咬就過了!
撐下去 以後就會輕鬆了!
明天的時間會更久更長 我要撐撐撐 撐下去!


你們打來約我去多納,我還在受訓不能去!
你們又打來說不去了!說要去高大做作業!
後來打給你們,你們說還在家趕作業,
阿蛇打給我請我幫他買布和拉鍊...
送去他家給他,還買了一點吃的給他!
再出去幫香香和他買紙 結果錢不夠!
回去接阿蛇出來買,拖了好久!
最後買完要回去時,又發了脾氣!
因為要趕回家,爸爸星期一開刀還沒好!
得早一點回家,讓大家都早點休息!
或許是急了,所以對阿蛇發了脾氣!
你說我又生氣了,這口氣 感覺是失望的!
答應要對你好要珍惜你不欺負你 我又忘了!
被你載回你家的路上 我難過到快哭了!
後來在楠梓高中你停下車,不知你要做什麼!?
結果你把東西全都拿著,走回住的地方...
能怎麼辦!? 搞什麼 我又在做什麼了!?

跨年那晚,香香小白都跟我說不要跟你吵架了!
他們說如果你是稻草人,那我就是那塊田...
如果不珍惜你 遲早有一天 你會離開我的。
所以,隔天傳了訊給你 說我要珍惜...
但 現在我卻沒做到! 太包容太習慣就會這樣!
好累,有時候 多希望將心比心一下。
你怎麼都不會想呢?! 唉 我又搞砸了!


------
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