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49:30Licia

£地震頭暈暈£


病了一個多星期,到今天才有聲音說話。
君君說我又瘦了,臉又消瘦了些。
哇貴說叫我多休息,希望看到我有活力的樣子!
還傳染給阿蛇,還好香香沒被我傳染到!

  怎麼,還不快點好呢!?



最後一次上Nasima的課,捨不得,好想再上下去!
知道有機會還可以上,但是...真的想上課!
玩了好多遊戲、聽了好多話、還有頒獎呢! 感動!

 keep in touch。



吳帥生日,又趕過去高大。
今天的我,特地打扮了一下。
為了下午最後一次上課,為了晚上吳帥的生日會!
重要的是,為了大雄...

但是 我很卒仔,不敢看他。
連他頭髮變黑也是看了君君幫我拍的照片才知的!
唉呀呀 到底是怎麼了啊!?
不過他染黑髮 好看!!! 哈。
真希望他是因為我說的話而變黑的!

幫老師慶生完,該收拾東西了。
晚上8點26分,我一個人在高雄大學的廁所洗東西,
突然天搖地動了起來,還以為卡車經過,結果發現不對!
愈來愈大力,我整個人都站不太穩... 是地震!
還想著,現在是要怎樣!?要洗完嗎!?還是!?
結果我還是洗完了東西,一走出廁所,
實驗室門外一堆人,大家看到我都叫我快過去他們那邊!
君君還來拉我,把他們嚇死了!我竟然一個人在廁所那。

因為晃太用力,整個人頭很暈,所以趴了一下!
結果隔不到十分鐘,又晃了起來 這次更大了!
大家一起衝到一樓去,電話也一直打不通!
後來就散會了,回家的路上看到不少人出來避難!

餘震不停,不太敢睡了!
希望快點平靜,希望大家都平安!!


------

搞不清楚,對你最真的感覺 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