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5:51:05豬頭妹

戀上黑色小花....

最近啊~ 被這朵小花給吸引住了,
其實啊~ 早在好久以前逛街就有看過,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沒想過要去試用看看,
不是我對品牌的忠誠度高,而是懶的換....

最近,因為時間多了,就會到處亂亂看,
然後.....
因為想買隔離霜和幫蜜粉補貨,
偶而在雜誌上正好看到介紹瑪莉官MARY QUANT...
然後又在別的網站看到有網友說瑪莉官的蜜粉不錯用,盒子也很可愛...
於是就到衣蝶的MQ去逛~
沒想到,就這麼一逛,我愛上了那朵黑色小花.....

隔離霜還不錯用,目前覺得和之前用的Sofina好像不相上下~
價格的話嘛~
MQ的SPF18,40ml=>1200元大洋....
Sofina的SFP24,30ml=>印象中是900大洋...

鬆粉式的蜜粉,
我覺得比之前的蕾克蕾好用,好像有比蕾克蕾的粉還細的樣子耶~
或許是蕾克蕾的粉我用暱膩了吧:P
沒辦法,一盒蜜粉真的都可以用很久...很久...而我又很喜新厭舊~
價格的話嘛~~
蕾克蕾那盒,
有漂亮的金屬盒子(但出門旅行時超難帶,每次都打翻跑粉出來@@)
但沒有附粉撲,
35g,1350大洋~
MQ的,沒有外面的盒子(很奇怪吧)...所以當然也沒有附粉撲,
好像要990大洋~ 不過我運氣好的買到母親節的特惠組,
1250大洋有黑色的大粉盒,還有大粉撲,再加上那個蜜粉...
好像有比蕾克蕾便宜的樣子~

嗯嗯......
還有,我還敗了一個網路上蠻多人都很愛的...MQ的攜帶式銀白色蜜粉盒,
真的很可愛哦,裏面也有一個厚厚的很好用的小粉撲,
以我這幾天帶著她出門的經驗,也不會漏粉呢~
害我連在家裡有時都會拿出來看一下:P
只是啊,外型可愛,價格就不怎麼可愛了....
一個好像要六百多近七百元.......

嘿,這就是最近的血拚報告,
說真的,血拚完真的心情蠻愉快的,哈~
尤其回家又看到戰利品時.....^^

其實....
我還看上了他的小花化妝鏡,粉可愛....
有攜帶式的,也有化妝立鏡~
在專櫃時想說看完化妝品再來看價格,然後我就忘了...
還好有忘記,不然搞不好又不小心把她一起帶回家說:P

只是,
可憐的老公,付卡費時辛苦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