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4:45:14豬頭妹

20040329.晃士家豬排飯

又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因為生活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嘛:P
還不就是每天吃飯睡覺上網~不然就是出去吃東西^^

上星期倒是在網路上買了幾件看起來很可愛的孕婦裝,
別小看他一件一千出頭,買了長褲和長袖短袖各一件,就要近四千元@@

昨天和老公一時興起的,去吃了國泰醫院後面巷子裏的"晃士家",
那兒的車實在不好停,一開始在國泰醫院那看到有停車位,可是一小時要六十元,
我們倆的龜毛性格發作,想說再去繞繞看,
沒想到,這一繞不但找不到車位,連國泰的那二個車位都馬上被停走,
後來只好停到快到華視那兒,再慢慢散步過去吃飯,
醬也好,不然最近連著幾天下雨,我幾乎都沒什麼出門,也當然沒運動到了~

晃士家很好找,就在國泰醫院正後方,店不大,不過還蠻有日式風味的,
我們等了約十多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坐,還遇到郭子也在那兒等著吃飯,
他本人真的蠻嬌小的耶~ 髮型和我家老公很像,看起來也蠻年輕的說...
我們點了一份紫蘇梅豬排和起士豬排,因為點的是豬排飯,
所以給了二個裝有白芝麻的小缽,附有小木棒,讓我們自己將芝麻研磨後,
再倒入豬排醬,自己動手研磨的過程,讓我們想起那天去北埔擂茶,
因為那個小缽和木棒,簡直是北埔擂茶那個缽的迷你版呢~
送上的二份主餐都很好吃,不過我們倒有點後悔沒有點個原味的炸豬排來比較看看~
除了豬排和一大堆的高麗菜絲外,還附有白飯及味增湯,
餐後也有飲料和一球好吃的冰淇淋,醬子一人260再加一成服務費,算是OK的價位啦~
而且啊~怕豬排太油,想多吃點高麗菜絲也可以"續菜"哦...
不過為了想留點肚子裝我們停車那兒的著名"阿婆甜不辣",
我們連白飯都只隨便吃幾口而已呢~ :P (難怪我和老公二個人都愈來愈胖)

飯後要走回去停車場的路上,我們到一旁的"木村屋"買了麵包,
他的吐司真的蠻好吃的唷~ 我忘了我們買的吐司叫什麼名字,
不過似乎是店裏的招牌,因為架上有好多好多這種吐司哦!!
還有很好吃的cheese cake(他有好多種,我們挑了其中一種買回來吃),
吃過他們的cheese cake,讓我再也不想自己動手做了說.....

還有,那個華視停車場附近的著名的阿婆甜不辣,
我和老公都覺得不怎麼樣,
還是萬年樓下的甜不辣或是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都比那個好吃說~~

------------------------------------------------------
<晃士家 日式極品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電話:02-2702-2976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 (午餐)
PM 5:30 - PM 9:30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