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6:05:13豬頭妹

套裝,掰掰...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買了幾套套裝,
就為了原本要到各地方做教育訓練囉~
總不能穿著牛仔褲或一些很可愛的衣服,站在台上講話,
再加上這個看起來有點像學生的臉...
醬子大概台下的人會不相信我說的話吧....
所以慢慢的,我除了高跟鞋外,還愛上了套裝~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穿上了套裝,就多了份專業的感覺,
在職場上,尤其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真的可以加個幾分的...
而且啊~穿套裝有個好處,就是裏頭隨便加件衣服,就OK了,
出門前似乎不太需要為"今天要穿什麼上班"而煩惱~

但隨著辭去工作,還有懷孕的關係,
那些套裝也一套套被我放在衣櫃裏供著了,
最近正好sophia換了工作,公司的制服也還沒發下來,
於是我把所有的套裝全部打包,扛到sophia的公司給她,
反正我也穿不到了,只是sophia大概還要花一點時間把衣服再拿去改小一點:P

嗯,拉哩拉雜寫了這些,只是想說,
再見了,我的套裝戰友們....
只可惜,沒來的及留下和你們一起的照片,
不過我相信sophia會好好照顧妳們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