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27:19戚戚

段考段考!!

要第二次段考了耶~
28.29  剛好考完試當天是我妹生日
也是我去複診的日子

段考大家都要加油喔~
考完之後,可以跟阿如、軒萍、王太太好好聊聊了 :DD
王太太那傢伙跟我約12月出來跟我們玩!
他最好信守承諾!否則他就會食言而肥!
哈哈 這是他最怕滴!
他敢唬我他就死定了啦
他說,他會再打電話跟我約時間
我還跟他說  
如果你不打來我就要叫翔翔跟秀玲姐去你家對你.....
("....."那段兒童不宜~~)

不過說起來我也很了解讀延平的都很忙
整天就是讀讀讀  讀讀讀的   = =
像王太太這種每次都拿第一名的人而言
其實肯跟我們約,我內心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人家王太太要考台大(我想的 因為他很拼)  
我們也不好意思逼人家!(其實我一直盧他 哈哈)
不過,現在這個時刻當然還是以讀書為主囉!(延平延平延平 = =)

我還問他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去跨年
他說那天他不能出門,只能在家睡覺!
唉唷!突然想起來,我忘了問他"你跟誰睡??" (哈哈)

話題扯好遠
總之,這次段考,雖然我一樣很頭大~
(我有哪一次是不頭大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好好考嚕
記得~不要"考焦"嚕!(好冷 = =)

 加  油  唷  ˇ

上一篇:相簿新增

下一篇:蘇菲亞的盛宴

阿無無無無 2006-11-29 21:33:24

好在考完啦~
雖然不知道會考的怎樣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都過去了
明天就敬請期待吧!
(註: 哈~那就祝你妹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