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0:25:12

反差

找不到東西或者對事物有期待的時候,往往難以如願....或找不到~

某日~無預警出現時那種失而復得的滿足與溫暖真是不可言喻~

昔日~朋友說中秋佳節快到了,想送你一盒月餅!

給我你比較常在的地址吧!我請快遞送去!

其實我沒期待...

過了好多天突然某天我休假的早上(已經按照生活作息的外出到十點回到家了)

陌生電話來問你是某某某嗎?問了地址是哪裡..說要快遞東西來~~

聽來是已經到當地了,想確認位置和當事人在否~

真是~~~莫名其妙五味雜陳的哀怨從我心中竄起~

唉~等你你不來~我好不容易休個假偏來攪和!

中間和著以前常勸人多讀書的思緒味兒~

真的啦!多讀點書吧!不然~~別墅的墅..你會念野~~講電話裡你會不知道別人~~~

是勒供啥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