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7:06:06SOMEONE

幸運其實跟 隨了我好久

寶貝阿

昨天睡前想到妳第一次來我家的情景

妳在洗澡

我在後院抽煙

因為受不了思念

打了通電話給她

聽到她和她正在吃飯

掛了電話

不爭氣的眼淚落了下來


問了弟弟

妳知道我在外面

即使天寒地凍

妳還是穿著短袖短褲到外面找我。

看著我哭

妳跪下抱緊了我

安慰我





妳知道嗎


那時候的抱抱


好溫暖喔-//////////-



一輩子都忘不掉



妳給了我好多好多

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

多到讓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不懂得珍惜的是我

自私的是我

因為縱使我什麼都沒給妳

妳還是一直待在我身邊


謝謝妳

讓我有了一輩子的回憶

那次的擁抱

如今還是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就算當時的我們還只是普通朋友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