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6:52:44SOMEONE

JANET

突然想到Janet

人美胸部大 雖然十足的花瓶樣

可卻一點也不花

每次看到我總要用他那很嗲的聲音寶貝寶貝的叫

然後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事沒事開賓士SLK載我到處晃

付錢時再從她那LV包包裡拿出小的LV

最後等我們到廁所後

她再把香奈爾的口紅拿出來補妝


雖然有錢

卻是我看過最真的一個女孩

每次出去抽煙

她總是會給我一根

不管那天我有沒有帶

然後用很受不了的口氣跟我說



她只跟男生做朋友

因為女生好像都很討厭她 心胸狹小

所以她喜歡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不像一般女生那樣

我很男孩子氣。


最後莫名其妙的

她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她去哪裡了?

沒有一個人知道


還好有照片為證

證明不是我神經錯亂 而是真的有此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且是第一個叫我寶貝我卻一點都不反感的人



"寶貝怎麼那麼寶貝..!"





是阿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