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54:36MoMo)梳子

麥當勞的約會~

昨天從早上就很期待,可是還是很鎮定上課~
這是我暑輔第一次那嚜早走~
可是我覺得一次這樣沒關係,我已經把自己繃得夠緊
把會影響自己的人事物都放掉了~我只要有你就夠啦~逼逼
從4點到6點多,雖然時間不夠,可是我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不過我覺得我快跟以前一樣了,哪裡都覺得遠了..
搞不好有一天就跟你說的一樣,連出門就覺得遠..哈!!
妳太了解我了~謝小姐
不過我還是會跟你去公館”紀念”的~呵呵,好開心..
一開始妳都聽我說最近的事,我講誰的名字你馬上就能進入狀況~神喔!!
妳對郭先生不要在講話刺激他了,要不然她又要搥玻璃了(怕怕)哈哈
他真的比高雄那隻好了,還那嚜忍耐你...又會搞笑!!
阿~五項全能了啦~哈!!看你們那嚜甜蜜
趕快結婚算了..嘻嘻!!

要離開了我們還在拍偶像劇喔..哈哈,還拉著我追公車..其實我想說沒關係的..
就算用走的到景美我也Ok,但是不行的~
跟你聊天完我覺得我有充電過的感覺..什麼我都覺得我不害怕喔!!
可以看得很開...
看著你說你想讀聯合.老實說我心在捨不得..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台北
但你如果真的到了苗栗,出來的時間就跟少了..
好險你媽不讓你離開台北....真不愧跟我同星座同血型^^呵
逼逼 2008-08-16 15:58:43

哈哈哈:)
那天很開心:)
我知道ˇ我會他也很好呀:)
我很愛你寶貝鬼:)
我們都懶喏:(
對呀ˇ我不會離開台北:)
因為我愛妳ˇ我不想離開你:)
下禮拜有控嗎?!
一起看書吧:)很想念妳:)
公館我們的愛:)改天一起回去逛逛拔:)
haha:)看書別看的太累壓
要休息壓 你的眼睛要顧好呀:)
傻傻的別在瘦下去惹 身體會壞掉喏
我會心疼 我會難過的:(( 揪一個

版主回應
才不是咧,是你媽媽教你要讀台北的><
算啦算啦~看開了..
我當然有控摟,你有控我就有控~
我那個語言中心不是固定的,可以調^^
最近眼睛真的是滿不舒服的說...
不過我聽我同學說用冰敷會比較好..是真的耶~
你讀書讀得累時可以用喔~
我看你打網誌的次數便頻繁咧...
這要算好事還壞事阿?!
期待去公館喔!!
2008-08-16 16: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