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9:15:25MoMo)梳子

感覺到t 吃飯就是幸福~

這是補述,哈...因為我覺得一定要紀念一下..
好久每這樣開心過..^^
昨天,跟欣詠、阿怡、俏妞"又去"姜君吃飯...
我真覺得學校附近可不以在開幾家小吃店..
我吃姜君真的吃得快膩了..可是便當我又吃不下..= =
來個四海遊龍、八方雲集都好ㄚ...
今天跟她們出來吃,是第一次,跟阿怡、俏妞..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吃飯那嚜不做作的吃飯..
看了又好笑又覺得欣賞他,那就是俏妞...
他吃的動作太快...一顆滷蛋、三角豆腐一次塞...= =
我們才沒吃幾下,他已經吃完了= = 又叫了一個雞肉飯.叫他為神也不為過..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我是第二順位吃完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俏妞居然談到排泄的問題..哈哈哈哈哈...
欣詠跟阿怡他們還在吃蛋炒飯= =
後來今天聽大榕講才知道鐵板城的真的很不衛生,一堆蒼蠅..我快兔了= =
昨天吃飯好開心,今天沒跟俏妞一起去吃,真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