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2:46:27Nomad

啤酒花香的故事

今天公司的人都在猜測著 兩天沒上班後的我
會是 滿面春風 還是 沮喪至極
而我的反應 卻只能笑笑的 = =
(公司真是個沒有秘密的地方 連我昨天沒上班闖紅燈 都被發現= =)

下班後去中山路的小店吃晚餐
(剛到的時候還以為去錯間了 因為人有點多)
對面坐了個中年男人
拿了兩個杯子 準備倒高粱
等待老闆一起喝一杯--搞不好 我老了也是這樣 應該說現在就已經了吧!
而隔壁家的中年小姐 似乎在做著丹比蛋糕的手工加工--餅乾包裝

C’est La Vie~~

其實那天在北部 接到G先生的電話 還覺得滿溫暖地
算算 我們可以在一起喝酒的時間
大概就這個夏天 這個冬天 下個夏天
接下來 我的下一站在哪? 我也還不知道

G先生的感覺 也許我無法完全了解
但可以感受得到你的痛苦和哀傷
不過可惜我也幫不了你
所以只能拍拍你的肩膀
希望你加油!
* 快樂 就是身旁有挺你˙懂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