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40:52

遲【十】

靖脫離尹的懷抱,坐起「妳先回答我的問題好嗎?」

尹嘆了口氣「其實我不喜歡萌…」

靖聽了很生氣「…都不喜歡了還能在一起,妳到底把萌當什麼啊?!妳只問我
喜不喜歡妳,然後又要在一起,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喜歡我?」

尹很認真的看著她「我一直…都是喜歡妳的。從小…」

「那跟妳交往過的那些女生呢?」

「我怕我直接跟妳告白,妳會不接受。」尹牽著靖的手「妳知道我多害怕被妳拒絕…」

靖甩掉她的手「妳知道萌很喜歡妳嗎?妳這樣傷害她,她要怎麼辦?如果妳是這樣對我呢?妳叫我怎麼放心跟妳在一起?」

尹沒有說話,看著靖轉身躺下睡去,她知道靖在生氣,沒有去抱她。靖是個很
不容易生氣的人,通常睡一覺後隔天就會忘記前一天生氣的事…

但事情卻不像尹想的這樣。



「由依,這幾天我去住妳家。還是妳要來我家?」靖整理著書包,準備回家。

「嗯?怎麼了嗎?」由依見靖一臉嚴肅樣,很難得。

靖將昨晚的事說了。

「…尹是這種人哦?」由依極度懷疑「她應該是真的很害怕妳拒絕她,所以才會想說先跟別人在一起吧!」

「那也不該是這樣啊!萌很難過耶!她怎麼可以這樣傷她的心?」靖替萌打抱不平。

「好啦,妳今天來我家,先回家做晚餐,我要送去醫院。」

「嗯!這幾天就麻煩妳了…」



『靖,妳今天怎麼沒有回家?』電話一頭傳來尹著急的聲音『妳在哪?』

靖嘆了口氣「我在由依家。我這幾天睡這,等我爸媽回來。掰掰。」說完便掛掉。

「妳也真是的,幹麻對她這麼兇?」由依趴在床上,看著坐在地上的靖。

「我很生氣啊!」靖將手機丟往被子上。

「妳是又怕受傷害吧?」由依玩弄著指甲「妳被文浩傷害過,要再接受下一段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對吧?」

靖沒有說話,靜了下來。

「不過這樣也對啦,之前太多人馬上答應她,讓她很有自信;但她最愛的女人竟然沒接受她,哈哈!」由依大笑,窩回去床中間「快睡吧,明天還要上
課。」





自從住在由依家後,尹就沒有再打電話來,而靖也都沒有回家,直到靖的爸媽回來,靖才離開由依家。

「靖,妳回來啦?!妳看我帶了好多禮物回來耶!」靖的媽媽像個小孩子般的把禮物狂往靖的手裡塞。

「媽!妳也等我放完我的行李嘛!」靖手上提著行李,又抱著媽咪遞來的禮物。

「好啦好啦,就這些,一點點而已,趕快拿上去!還有這兩個要給尹和她媽媽的哦!」話說完拿起兩盒手臂寬的禮盒給靖。

「等等再拿嘛,我先上樓!」正準備把給尹的禮物放下,

媽咪抵住禮物,不讓靖放下「她在樓上等妳呢,妳就先拿上去吧!」

靖皺眉,睜大了眼睛「什麼?!」

上一篇:遲【九】

下一篇:遲【十一】

♂☆笨羽★♀ 2009-01-27 21:32:51

哈~ 我比較慢才看...我新來的 ˋˇˊ
你寫的很好耶~
要一直寫下去喔 =ˇ=
支持拉子 XD

版主回應
哈你好
我會一直寫下去啦
不過多久寫一篇就不知道了= =
:)
2009-01-30 05:02:20
小蠍 2008-02-10 14:11:25

繼續加油~
沒意外的話
我會一直支持妳

版主回應
沒意外@@?
這樣說讓我開始亂想))別理我 ==
我在加油…趕作業= =
開學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打呢,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生"出來的><
2008-02-20 0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