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0:07:16深染

妳。辯解

 

 這幾年

 妳的工作ˋ環境 換來換去

 台中 桃園 高雄來來去去

 妳每換個定點 我似乎只能無條件的幫妳到底

 就算 我早就已經不是那情人的定位

 但妳不肯離開 我也不想去拖累他人

 跟妳 只能這樣耗下去 

 耗到 我跟妳 幾乎反目成仇的地步? 我想 應該是

 

 幫妳 似乎被認定為理所當然 只因妳單方面說 我還是妳的,我該幫妳

 不幫 我就得開始接受妳的文字攻擊?

 冷血 不顧多年交情? 我怎能不幫? 妳說妳是為了我才轉移工作,怎能不幫!

 一次次對妳妥協 然後呢?

 妳真有改變嗎 我真的有得到妳說的感情?

 

 到了最後 連妳不接受別人追求 一直單身都是為我 都成了理由

 到了最後 連妳和家人相處不合 朋友不在往來是因為我 全成了理由

 所以 錯的 全是我

 所以 當妳專用的提款機 是應該的 因為是我主動招惹妳 是這樣嗎?

 

 當妳的不順遂 全都成了理由的同時

 曾想過我嗎? 因為那些 我也同時經歷著 

 所以 我也該責怪妳 向妳索討才是正確的嗎?

 

 妳總說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幫妳 再幫這一次妳絕對生活會變正常

 而事實是 沒有所謂最後次 妳也不曾生活穩定過

 妳總說 妳想跟我好好過 說妳會給我那我想要的關係想要的生活

 但是妳 真的有認真看過我這個人 知道我想要什麼嗎?

 

 妳和前任接觸被打 被前任追討交往費用 

 讓打著同學稱號的人 在妳熟睡時被親 甚至傳簡訊給我嘲弄我只是小鬼

 還是隨便接受追求妳的人給予的幫助 在妳不同意被追時又向妳追討款項

 而這些 

 是妳信誓旦旦的說 妳對我是認真的 不覺得可笑嗎

 並且在我用那些事反駁妳的同時 妳又說那些根本不算什麼 我不該去介意

 因為那些不是不誠實 不是背叛 妳不覺得這話更虛偽的可笑嗎

 

 我被妳逼的 快瘋了 真的快瘋了

 

 我好幾次的逃開 又被妳找回去扛爛攤

 妳能告訴我 我要因為妳,放棄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足夠?

 

 我自覺 對妳沒有任何虧欠

 妳 能放過我嗎 能不要再出現嗎

 我真的想開始 好好的生活

 

 妳能 放過我嗎

 

 

 

上一篇:妳。文字

下一篇: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