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4:33:05

幽會九金

第一次  就你和我
同遊  造訪N次的九份和金瓜石



這一天以前
不是四人行就是我當電燈泡的三人行



其實  我是緊張的
如果你有用心
便可從我猛流手汗可看出



深怕一路  氣氛尷尬  沒話聊
擔心  車多人多  壞了美麗心情
憂慮  山上天氣  是否濕冷陰雨



出乎意料的...  
輕鬆的話題  有了個好的開始
路況順暢   有點小塞車也是一下下
涼風中    帶點溫暖舒服的陽光
一切的一切  都表示著今天的我們是LUCKY的   



經過整頓的金瓜石
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格
隨之也帶來了商業氣息
這是台灣觀光地慣有的型態吧!
一旦  出了名  有了觀光客
便失去了它原有的純粹




帶你去  我心中的秘密花園
與你分享   它的寧靜和美
那時   雖然短短十分鐘
有短暫的一份悸動
是令我難忘的
在當下  有股衝動  想對著廣闊的海
大喊  "XX暄---我愛你"
呵~~~~果然氣氛會使人不理智



如果  十分鐘的用心
可以換來記憶的保存期限一年
我想....是值得的



回程   
經過一家曾在雜誌.網路上介紹的"27階咖啡屋"
享受了..
一家只存在我們的咖啡屋
一段只屬於我們的午茶時光
一幕只烙印我們的景色
一道只灑落我們身上的暖陽
一場只沐浴我們的大自然的洗禮




這一天
   很開心
      很甜蜜
         很快樂
            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