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7:36:38

@迷惘@


我常會思考一個問題:我愛的是這個人,還是愛上愛情的感覺?
通常有一半的人是戀上愛情的感覺...
所以當他們在沒有情人時總是感到空虛寂寞,直囔著想找個人來愛...
假如再更講究一點,還會加個“ 要對的人來愛 ”的條件,以表自己的“寧缺勿濫”!
但說穿了,只不過是想找人填補心中的空缺,找個愛自己的人...
因為沒有被愛就活不下去!


以上一段話,是我偶然在一個MAIL中看到的..


當時...有一種被猛然敲醒的感覺
終於   我明白了


原來  原來  原來
我戀上的是---愛情的感覺


有一種  如釋重負的輕鬆


當把這個人跟愛情的感覺分別獨立
這個人  不管內在或外在  都沒有我喜歡的特點
而 愛情的感覺  是我喜歡享受的
只是我讓  愛情的感覺在這個人的身上發酵



所以
為了營造  談戀愛甜蜜的氣氛
我願意  扮演好這個角色
做一切當一個小老婆該做的事(我真的討厭這個名詞)
我要的只是  感覺
不是  你的人  你的心  你的錢



每次  你問我  愛不愛你
其實  在當時的氣氣  當時的感覺
我 是 愛 你 的



當  跳脫了那個情境
我是說不出口的
因為  我不想騙你  我也辦不到
畢竟  你是我最愛的姐姐
我不想傷害你
我只想讓你好好享受一下
己經 五.六年沒有的  戀愛的感覺



我相信   現在的你
和我一樣   只是愛上愛情的感覺
只是  你還沒發現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