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6:34:49

別鬧了,好嗎??

原以為
可以在昨天
為這個荒謬小插曲
完整的畫下美麗的句點
.
.
.
我的好姐姐~~
你到底是怎麼了??



很多話  我說不出口
我相信你都能懂
你一直都懂的
會懂我  只想跟你像以前一樣
會了我  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會知我  最拒絕不了你的要求
所以 請不要 考驗我
那僅剩的一些理智


雖然我不是很懂你
但  我相信  對我


你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  我對你沒感覺
因為這有失你的面子

你只是不死心
不死心  想對我的征服
因為可享受你的成就感

你只是不放心
不放心  自己的魅力.能力
因為要保有你的自信



雖然  你否認 以上
即使  你說  會想我
(應該是想著怎麼征服我吧!呵~)
就算  我說  喜歡你
又如何呢??
我扛不起一個第三者的罪名




這場賭注----我玩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