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5:23:56

鄙視的虛偽


我..
鄙視
虛偽的自己


同時在我身邊的你們
一個  是我表面上的伴
可是 天曉得 我並不愛他
一個  是前一天有了關係的多年好友
但願 小失誤 不影響我們的友誼


我不知該用怎樣的心情對待他
我不知該用怎樣的表情正視你
要自然的餵他吃飯
要自然的與你說笑


晚上
你的她  也來湊了熱鬧


就這樣  四個人  坐著聊天
突然覺得這畫面.....好諷刺.可笑
面帶著勉強的笑容
心懷著強烈的內疚



好累.真的好累
戴了一天的假面具
這個面具到底要戴多久??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回原來的我??



我正陷入一個大麻煩.大混水中
天使.........救救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