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7:33:20

屏東--東港

上個週末(8/28.8/29)
陪乃寶貝回屏東.....


坐夜車----早上到
屏東的早晨
有大地的泥土味
 一畝畝田的稻香味
夾著豬圈.雞舍.鴨寮的便便味
混合出屬於大自然獨特的空氣


[屏東]
一個天氣穩定的地方
一個月下沒幾次雨
但  這兩天  不知誰帶"塞"
一出門  就下雨
是怎樣???


第一天下午
我吵著要去大鵬灣
(有次看電視介紹..
沙灘很美,海水很藍,還有南洋風的草屋)
實際上  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或許是  艾莉颱風剛過吧
沙灘上是一堆堆的漂流木
拍打的是黑黑濁濁的海水
草屋已殘破搖搖欲墜
再加上怪手的點綴....
唉~~~~~畫面慘不忍睹!!
此時天空下起雨  更有一股濃濃的哀愁


之後  到東港漁港
吃吃喝喝  買魚回家煮
沒想到  突然來一陣狂風暴雨一一"
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啃!!  逼得我們得淋雨回去
還好不是在台北
不然我肯定禿頭~~~
更氣的是   回到家雨就停了


晚餐後
看看外面  好一陣子沒下了..
想說去逛逛傳統的夜市
出門後  不到十分鐘
又又又又....下大雨
我咧@%#*啃啃啃!!!


第二天  小琉球半日遊
才剛出門  停下來跟阿嬤講個話
感覺天上有東西掉下來
心想......不會吧!!又下雨了...
結果
.
.
.
.
媽的    是鳥屎!!
吼~~~一早就給我帶屎..>.<"


在東港漁港坐船到小琉球
約半個小時
小琉球比綠島還小
但海有美.沙灘有讚.天空有藍
沒有擁擠的人潮.車潮
沒有高得遮住陽光的大廈
悠閒的走走停停看看
想像自己在陌生的地方
呵~~~~放逐.流浪


我還想流浪到墾丁
可是假期已經結束
要快快回到那個都市牢籠
再度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