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2:10:28

事到如今~~~回不去了



做了好久的朋友
  以為對彼此了解已經徹底
從朋友變成情人
  才瞭解相愛沒有相處容易
失去了權利保有任何距離
失去了距離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  也失去了美麗

你給過我的承諾
  我相信最後只是力不從心
想要的終究太多
  忘記了愛情沒有回頭餘地
捉不住情人們憧憬的甜蜜
找不回朋友間有過的默契
我們太急著催促幸福前進
結果卻是....緣份被淘盡

事到如今  到如今
再說什麼還有什麼意義
而你的深情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多麼的痛心

早知道愛情  喔愛情
讓你我連友情都難再續
我寧可認命就相信
當初對你有模糊的愛情-----是因為孤寂


*這首歌貼切符合我現在混亂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