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09:59~ * Leona * ~

winter camp (big wolf class)

 

2010 Sesame Winter Camp

Big wolf的班級終於在501開啟

T P和T C超厲害

把501佈置成餐廳的模樣

好有fu阿!!

 

這是little bear的大書

前幾天我都在搞那個

所以有些工作都直接被分派到C T S那邊去

因為老師們知道

我要搞大書

 

終於開始第一天的課程了

winter camp共兩週的時間進行

有看到牆上的火嗎

T P真的超厲害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像facebook裡的遊戲pet society裡的布景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星期二winter camp是不用上課的

不過在這天有可愛的baby class

他是最近新加入的新生

Harry~~

超可愛的啦!!!

 

Freya臉上戴的是T P買的新玩具

原本她不想戴的

不過戴上去還是很開心的看著鏡頭笑

小朋友真的好天真^ ^

 

這幾位是baby班的小朋友

每位都是可愛的小天使

跟我帶的中高年級比起來

怎麼能比阿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喔~ T C人真的很好

帶了一堆餅乾糖果要分給big wolf的小朋友

太~~~~~好了吧!!

而且T P也送一包給我

真是大好人

 

這小子吼

雖然很皮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

尤其他很愛唱哈林的歌

這是眾所皆知的大興趣

有時聽完只能直搖頭

因為.........又在阿巴拉逼壓撥哩杯!!!!!!!!!(出自陳QQ的口中)

 

我在big wolf的最後一天

今天有講到chicago的網址

跟小朋友說可以上網看自己的照片

 

星期六打埽的時候

真的有累呢

鞋子都快報銷了

水又狂噴到臉~~~~~不舒服阿!!

可是這天我有接到詢問網址的電話

嗯~~果然有宣傳有差

大家還是會去看自己的照片

 

最後最後要說的是....

我家胖子很無聊

某天某天..我正要出門上班之際

看到桌上的麻將似乎怪怪的

沒想到小P擺了Happy New Year的麻將牌

唉~~宅男們

你們就不會做點更有意義的事情嗎????????????

 

下星期被調去little wolf class

呵呵~低年級可愛的小朋友

我來也!!

上一篇:2009X'mas

下一篇:20100203參觀藝術高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