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58:07~ * Leona * ~

我想~今天我是外傭!

今天阿尼回去了

回去多久

很好!兩個月

 

所以T E開始安排大家輪流打掃的時間

但M J 不喜歡T E排的輪值表

認為大家應該不分區域一起打掃

 

為什麼我今天像外傭呢

因為

今天T C打內線下來櫃檯

剛好是我接的

她說有小朋友不舒服..吐了...有人可以幫忙清潔嗎?

因為電話是我接的..剛好我很閒...所以我沒多問..直接拿清潔用具上樓

 

拜那位小朋友所賜

我知道今天他們下午的點心吃了什麼

 

噁心嗎?

其實還好啦

我該感謝他們吃冬粉嗎?

哈哈

 

 

晚上

也是閒閒的

突然T M打開門

剛好又對上眼了

問我有沒有辦法清小朋友的pi pi

喔~~這個我就有點傻眼了喔

畢竟那位小朋友三年級了捏~~

怎麼會在課堂上pi pi

 

所以...阿尼的任務上身

拿著拖把和水桶手上再度帶上手套

清潔工出發~~~

 

今天是怎樣

阿尼才回去一天

我就接她的工作了嗎???

狀況還真多~

 

大家今天看到我就說...

辛苦你了

只有兩個人是不同的台詞

Leona對不起...讓你清潔

 

哈哈

其實....也沒有都到很噁心的地步

不然我的反應會乾嘔吧

我想!!

 

 

上一篇:難得的休假

下一篇:2009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