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3:03:50~ * Leona * ~

難得的休假

今天補上次10月10號的休假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休這個星期六

但...Halloween要佈置

休星期六

應該會慘遭咒怨吧

 

昨天被通知今天要去發傳單

但是...我今天休假

可是...我還是去發傳單

因為...我很閒

 

 

每個人一袋

不多也不少

自己發自己的

 

原先我是跟Ella她們去平和

可是Ivy聯絡不到外師

所以變成我和Ivy去南興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所小學

還好Ivy知道路

感覺規模也不錯說

很乾淨的學校

這是我們的傳單

每份傳單會有送筆或貼紙

但大部分的家長都喜歡筆

因為實用性比較高

 

發到一半

外師也來了

也是很努力的在發傳單

不過我們比較好奇她是怎麼來的

因為Chris不准她騎摩托車

 

學生就一直站著看我們發傳單

知道你們也是我們的學生

發給你....

似乎不太合理

所以..掰囉

 

 

因為Ivy想把水煎包當晚餐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買

Halloween

大家似乎都想認真的打扮

我卻一點方向都沒有

好糟糕

 

最後

也是來一張合照

雖然傳單沒發完

但是..打發時間真的很適合

 

上一篇:horrible

下一篇:我想~今天我是外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