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33:01£〃玫玲〃£

*開心一天*

你們來
我也是整個開心
你看的到
我笑的很開心
真的是開心
開心的
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自己都想笑自己
真 的
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我也是
只要能和你們見面
和你們一同聊聊天
我的心情
會好很多
快樂很多

感動
你們不抱怨路途的遙遠
感動
你們不埋怨無聊的行程
真的
只有在你們這幾個朋友前
可以自由自在想說就說
可以自由自在想做就做
可以做最最真實的自己
好愛好愛你們 真 的

其實
心理或許也是有幾分自責
因為
未能帶你去淡水開心玩遊
其實
真的有些失望難過
因為
害怕你們也會難過

後來
更是幾萬分難過
抱 歉
我讓你迷路了
很難受 我 懂
真的對不起

以後的以後
相 信 我
我們要一起去淡水
讓你看最美的淡水
不只是淡水
要一起去好多好棒的地方
做好多好多好棒的事情
讓我們一起加油
要一直做最棒的朋友

那天的後來
我們逛了一小段
黃因為太累
先回去了
說真的
我感到好抱歉
而moon
他好像也累極了
所以我們8點多就離開淡水了
我對他也是愧疚
只是
後來我們碰見王心凌和k-one的Jimmy
他們在拍戲喔
想拍照回去給你們看
可是我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傷 心
不能讓你們看到
那天
我帶著滿懷的愧疚
真的好抱歉
只是
我要和你說
我真的很開心
見到你們
真的開心
雞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