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02:12:14Leo

2014年11月8日

人民真的是健忘的嗎? 2011年應曉薇要求市政府在寒夜對遊民灑水驅趕,說要解決"遊民問題" 請問我們是共產國家嗎? 10度低溫下,你穿著稀薄的衣物在寒風中被冷水潑看看,應曉薇還掛著愛心代言人的錦帶,一面強調著護幼專家的綺麗形象,一面在孩子面前用這種方式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是如何對待弱勢團體。

我們沒有看到這則新聞在媒體上獲得太大的曝光,政治人物打定選民都是健忘的,選舉前幾個月,再打形象牌,積極固樁,就能穩操勝算,他們想的就是台北市六四藍綠基本結構,鐵票不可能鬆動,問題是我們為什麼要一直容忍他們污辱我們的智慧,難道我們真的單細胞到在心中只有藍綠,沒有是非對錯,柯文哲說的很有道理,目前的台灣社會缺乏的是公義與價值,你可以說你對政治冷感,但不公不義的確一直在我們生活週遭的各個角落發生,當有天這把火延燒到你身上,你再要求別人來救你,很抱歉,這個價值崩裂的社會已經沒有人可以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