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3:52:02MJ

專業(一)



   
   做完老師給的專業一之後


   發覺專一我要拿180應該不難


   只是有些題目我明明就會

  
   卻不小心選錯答案


   力學方面大致上覺得都還OK


   講到這就覺得你們很奇怪= =


   為什麼班上的人都是錯力學比較多


   都說力學比較難(雖然老師也這麼說拉....


   我覺得這個模擬考的還好阿


   反倒是原理....


   都是因為原理我的分數才被扣掉ˋˊ+


   明明就原理比較難OTZ


   硍....不喜歡背東西拉


   原理要加油^^〞


   不過專業二


   幾乎都用背的麻....


   超討厭的.....希望專二模考別考太低

  
   專一準備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看專二了



   加油~加油~


   第一次模擬考要考350↑ (老師定的



   統測專業總分衝375 (自己定的  謎音:哪來的信心啊??


   衝吧 我一定可以的辣!!!!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專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