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20:34:37事與非人

南大戲劇系《前進吧!方舟》即將啟航

南大戲劇系《前進吧!方舟》即將啟航

💜#欣悅媒體 #記者林舒婷 #台南綜合報導 #台南報導~
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推出懸疑科幻劇《前進吧!方舟》,將於4月23至25日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本劇由《通靈少女》編劇林孟寰老師進行劇本編創,第一次於臺南演出,歡迎有興趣民眾至兩廳院OPENTIX售票系統購票觀賞。
本劇作為《方舟三部曲》的首部曲,故事以聖經《諾亞方舟》相似的背景,講述在宇宙中漂泊的「方舟47號」承載著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基因靈魂,生命工程師阿凱從冬眠程序中被AI喚醒,卻失去了記憶。尋找記憶的過程中,面對方舟上的重重謎團,不斷出現關於過去的線索。當真相揭曉之時,方舟又將航向何處?
本次演出,在南大戲劇系蔡依仁老師的指導下,110級展演組的學生花費一整年的時間精心策畫,將劇本中的場景真實建造出來,高達兩層樓高的大型舞台,搭配特別為本次演出製作的未來感服裝、道具及電子音樂,讓觀眾擁有高科技的視聽體驗,並藉由主角們在方舟中的互動,帶領觀眾進入充滿未知的宇宙中,激發觀眾對於未來科技的想像,以黑色幽默的調性,邀請觀眾一同觀賞這齣圍繞著人性、靈魂、慾望,探討「何為真實」的故事。
南大學生將課程所學結合美感與專業技術,實際應用於劇場演出,希望帶給觀眾視覺、聽覺感官的精彩饗宴。本演出活動將落實防疫規範,觀眾入場採實名登記、量測體溫並全程佩戴口罩,歡迎有興趣者,追蹤粉絲專頁「國立臺南大學戲劇系畢業製作」
https://www.facebook.com/nutndrama.graduationshow
,並至兩廳院OPENTIX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336615949472595973購票,一起享受一場黑色幽默的科幻劇《前進吧!方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