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20:23:40事與非人

誰說古蹟只能文謅謅?保時捷超跑Taycan Turbo「駕」臨知事官邸生活館

誰說古蹟只能文謅謅?保時捷超跑Taycan Turbo「駕」臨知事官邸生活館

💜#欣悦媒體記者林舒婷台南市報導 ~有著最浪漫古蹟稱號的知事官邸生活館於110年1月16日(六)舉辦「冬日微醺戶外賞車派對」,與全球外匯車代購第一品牌Carpost車博資訊合作,跨界展出保時捷旗下純電跑車Taycan Turbo,純白的外觀、俐落的雙翼弧線,極簡純粹的美學風格與官邸生活館建築相互輝映,為臺南城市美學碰撞出新的火花。
電門大開、直線加速,Taycan Turbo宛如內燃機跑車般的操控感受,以及溫潤卻又帶勁的行進表現,讓許多超跑迷於爭相到訪,為的就是一睹熱血超跑的魅力,本次活動更邀請超跑達人林志鑫親臨介紹,現場氣氛歡騰、熱鬧非凡,在寒冷的冬日裡溫暖許多愛車人士的心。
知事官邸生活館自去(109)年開幕以來,便期待能以這座優美的古蹟為中心,在臺南激起新生活浪花,本次活動展現保時捷劃時代的電車概念與傳承百年的精緻工藝,為120歲的官邸生活館,注入創意與美學,更與臺南在地酒商巴克氏合作,推廣品酒文化。未來官邸生活館也將持續與更多品牌合作,推出不同的面向的展演與活動,不管是您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歡迎您前來官邸一探究竟,誰說古蹟只能文謅謅呢?
活動資訊:
<冬日微醺戶外賞車派對 Carpost x 巴克氏>
日期:2021/01/16(六)
時間:14:00 – 16:30
地點:知事官邸生活館 (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