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20:46:10事與非人

秀峰公記暖心相挺 擔任南台南家扶暖心補給大使

秀峰公記暖心相挺 擔任南台南家扶暖心補給大使

💜#記者林舒婷台南報導 ~南台南家扶中心將於12月13日(日)舉辦「幸福補給讚」2020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配合防疫的措施,該中心今年將舉辦戶外趣味闖關活動,增進親子間的正向互動,更從全體扶助家庭中遴選出7位「明日之星」將於活動當天接受表揚。活動中將邀請350名扶助親子共襄盛舉,該中心更會將各界所認養的暖心補給包提供給950戶的扶助家庭,為家庭在歲末之際捎來滿滿的支持與祝福。
秀峰公記慈善會在台已有百餘年歷史,董事長張村表示:每年會內結餘皆大力支持在地用心服務的社福團體,秉持以社會救濟、育英及社會福利事業為宗旨,提供急難救助、學子獎助學金等協助,秀峰公記與南台南家扶一樣長期投入濟弱助貧的工作,聽聞該中心正在號召傳愛要給家庭暖心補給包,並於會內發起認養活動,一共認養160份每份價值1200元的暖心補給包,期許藉著拋磚引玉的行動,讓更多民眾及團體也一同加入認養「暖心補給包」之行列。
南台南中心李保良主任表示,經社工訪視過程了解:提供實用的賣場禮券對扶助家庭來說是最直接及經濟實惠的幫助,家庭可依個別需求至賣場選購民生物資,減輕經濟負擔,也創造親子正向互動的機會。誠摯地邀請各位鄉親父老擔任暖心補給大使,將愛心化為一份溫暖的關懷,幫助辛苦度日的950戶家庭能開心過個好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