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5:44:42藍尼

新購3張黑膠

最近花了大錢買下3張黑膠(省得每天一直想要不要買..哈..),分別是Michael Jackson-Dangerous,SADE-sade lovers rock,James Blunt-Back To Bedlam..


為何我為Michael Jackson何買的是Dangerous這張而不是她25周年專輯或是最新的This Is It?因為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Michael Jackson,但他Dangerous這張專輯在我讀書的時候還蠻常聽的所以比較有感情,最近常收集之前常聽但沒有買CD只有買錄音帶的黑膠,算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至於SADE的專輯純粹是因為我很愛SADE的歌而買的


James Blunt的成名專輯這張也是對我有比較特別的意義,之前去義大利旅行時,電視強力放送她的Back To Bedlam專輯中的"Hight",當時絕得蠻好聽的,於是回國想去唱片行買,結果當時台灣還沒代理,只有進口版,當然二話不說買下,結果整張專輯幾乎是支支動聽,感覺有賺到的感覺(哈..)所以黑膠版當然不能錯過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