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21:26:48門卡羅蒂夫人

小白失踪記



我的愛瘋手機--小白失踪已經快一天了。

10/15下班後就遍尋不著。

10/16上班以後整個辦公室的人被我開開關關抽屜翻找手機及翻皮包的聲音搞得雞犬不寧。

辦公室裡每個人都知道我手機掉了—因為我的臉從沒這麼垮過。

問世間手機何物,掉了竟叫人魂牽夢縈,直叫人生死相許,

到底是誰發明手機的()

試撥電話,只聽到電話有在響,沒聽到小白熟悉的鈴聲。

「去庫房找找吧,也許掉在庫房裡?」

「去過啦,沒有!」

「妳昨天由庫房回辦公室是搭廠商的車回來的,也許掉在廠商車上,打電話問過沒?」

「打過啦,沒有!」

中午開車回家一趟,餓肚子找了老半天,仍是沒有小白的芳踪,悻悻然回辦公室。

辦公室裡正妺獻策說:「如果你有下載XX軟體,那麼給我序號,我就能幫妳找到手機位置」

「???(聽嘸)」(女兒到用時方恨不在身邊,她向來幫我搞定一切C產品大小事)

到下午四時,我已經找遍所有可能的地方,心裡有了最壞打算,準備接受小白永遠失踪的事實。

這時,永遠要想到做一個小小的禱告,

「天主啊,一切交給祢了,請祢幫忙」,然後,我就忙別的事去了。

應該不到十五分鐘吧,我看到一個陌生的女孩進了辦公室,問了我的位置,

站在我的桌子前,手裡......握著的正是我那「叫人魂牽夢縈,直叫人生死相許」的幾米設計圖案外売的愛瘋手機--小白。

「妳是怎麼撿到的?她已經找一天了?」全辦公室的人大叫。

「不是我撿到的,是我辦公室的同事林先生在23館旁的草地上撿到的。也不知是誰的,查看電話聯絡資訊試撥給兩個人,第一個人沒接,第二個人(是教會姐妹Shiou Ling,姐妹們知道是誰吧?)接了,再請接電話的人查看發話電話才知道是妳,剛好我認識妳,就拿來了。妳電話聯絡人都鍵英文名字呢(不好查) .」女孩微笑著說。

明天,真該買個禮物好好回報這兩位善心人士。當然我也立即打了電話謝謝Shiou Ling,她說起先她接到詢問電話時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後來才明白過來,跟他們講是誰誰誰的手機,我笑說,「妳搞不好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

還有,不要忘了,要謝謝美好的天主。

至於我的手機為什麼會掉在23館旁的草地上,這恐怕將永遠是個謎!

因為10/15下午1:30帶廠商到院區最角落的庫房(27)看貨時,我還拿著小白對著廠商猛拍,廠商看完貨,趕著還要參加部門會議,搭廠商的車經過23館正門前大馬路直接回院區大門口旁1館(辦公室),那麼小白怎麼會掉在1館到27館中間的23館側門旁草地上(離大馬路甚遠)呢?

難道小白不但跳車逃亡還會學孫悟空翻跟斗?



 

卡布奇諾 2013-12-23 09:40:27

你的手機ㄚ......這事件......真的很大條......
就差....刊報紙沒做了 .......唉.....感謝上天....終於物歸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