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2:57:35Lemon

喜帖

星期天的天氣很好,好藍的天空,幾朵棉花糖般的雲正飄過,

看著從車上下來的那對新人,忽然間,思緒卻回到兩年前的那一天,

那個對女孩呵護倍至的男孩,對著她說:

我可以照顧妳一輩子,好嗎?

女孩認為自己還沒長大,認性地對他說:

我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瞧一瞧~而只是告訴男孩,可許有一天,我會接受你的請求,

其實,「未來」對她而言是充滿了挑戰,

只是,在當時的「現在」對他來說安定是他所渴望的,

女孩認為遠距離的愛情,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考驗男孩,同時,也以為男孩一定會等她~

兩年前的聖誕節前夕,她收到他寄來的喜帖。

夜裡,她的嚎啕大哭再也無法訴說她的遺憾,女孩終於感受到何謂"椎心刺骨"的痛。

每每聽到陳奕迅唱的"婚禮的祝福",女孩都會珊然淚下,傷口卻仍隱隱作痛,

兩年了,當女孩望向滿天的星空,自問到底還要多久,才能釋懷呢?

同時祝福遠在另一個國度的他,可以永遠的幸福!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如今整顆心都碎了,你還要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