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50:52矮西瓜

[ 一模一樣 ]

今天 我去買trippen

同樣的 也買了去年跟你一模一樣的毛衣





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

總是拼命找尋你擁有的東西

來換取跟你相連的氣味





怎麼了我 變成了這副德行...

說好了要忘記你了不是嗎?!

怎麼還做了西瓜的抱枕 多了西瓜的氣球?!

怎麼還一直沉溺在你的世界裡傻傻的笑?

怎麼了怎麼...

我怎麼一直很愛你








很冷 很想倒在你懷裡 

啜取你的體溫 享受你的氣息

聽你說愛我..

好想看看你

好好的看看你

正面的看看你

而不是偷偷摸摸





我的生日願望怎麼沒一個達成?

還是讓我這麼想念你





好想好想你...


一年了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