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2:51:43矮西瓜

[ 飄雨 ]

心在飄雨還是出著太陽
不知道我對愛情該不該在信任
談感情好難
哀ˋˋˋ
怎樣才能開開心心沒有被判
承諾 永遠
都是說說而已八
心已經冷了
怎麼在去相信



心裡的你
活在最美的時候
誰都不可以批判你
因為當時的你我笑的很開心
想想我們
好後悔 當初你說在一起永遠好不好
我卻拒絕了
笑我的笨斥我的傻
過了該怎麼重來
說過的話呢 該怎麼去抹滅
好後悔 心好痛
為什麼會想起你
因為我受傷了
你可以醫我 我心中的你才可以治療我的傷口




或許我還不夠認識你
才短短1個多月
你給了我夢寐以求的愛情
大寶貝
你實至名歸
或許 在我更認識你後
心目中你的會破碎也不一定
這就是為何我遲遲不敢回去找你的原因
一方面我有了個他
一方面我不想心中的王子發現了真相





好矛盾
好想你再抱我一次叫我乖乖的
:不要抽菸拉 對身體不好
:明天在去再你 早點睡啦
:下班要吃什麼咧 要去哪裡ㄚ
:抱緊一點啦 等等掉下去怎麼辦

好多好多 想起來 我笑的好開心
心中的你 牽動了我的喜怒哀樂
因為我錯過了你
所以 我必須承擔
現在的悲傷
對不起 對不起現在的我
替當時的我對不起自己
後悔 可以重來嗎



大寶貝 我 好想你
想我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