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53:52 文 * 靜 

愛 * 沉 淪

愛你
是不用說出口的承諾
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是最快樂的心痛

如果離開等於逃避
我承認 我逃避
因為這刻你得到幸福
我便會離開

可否不要用你的冷淡
將我對你的熱情冰封起來?

也許 你已經習慣了
我那份毫不起眼的愛
那麼 可不可以讓我察覺
你會重視我的存在

我對你的好
你看不到
聴不到
感覺不到
還是 裝作不知道...

我討厭自己
有時候說得偉大
卻做不出來

原諒我 太愛你
愛到有點 對不起自己

我 不是在等待
只是在守護我對你的愛

上一篇:別離

下一篇: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