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12:26瑟兒

高爾夫球日+4捷生日

今天偶然聽到技安說要偷偷幫4捷慶生
剛好~~體育課是打高爾夫
老師帶我們走田園小徑
養鹿場阿
養豬養雞
種菜的老阿嬤88歲了唷!!!
超級勇健(給他拍手鼓勵!)
田間小徑~~看到小橋~~
還有看起來非常乾淨的小溪
哈~~我去深坑那麼多次都沒走去那探險過
突然看到個門
原來那是高爾夫球場的後門
果然跟我所想一樣
都是一些閒人+大企業+大地主在打
我們只是去見習的
原本是3人拿一枝桿.一籃球
結果我們幾個沒分到的就打散跑到短球區一人打一個場
哈哈~~打到手會酸呢~~超麻!!
好不容易抓到一點訣竅
結果球打完了
手也好痛~~就不打了
我們那有3個高手
博函.阿豪.金毛
哈哈~~3個"胎歌"伍茲
打完球之後~
聽老師的解說
知道這座球場的秘密就是!!!!!!!!
(白天持東南學生證只要80塊就能打一籃)


晚些
我跟著徐紹他們
來去準備4捷的生日會
雖然原本沒人約我
我還是跟去了
可能也因次有人不開心
畢竟我不是啥受歡迎的人
嗯...4吋蛋糕..
很好吃喔~~
4捷生日快樂!!
唱歌+錄影+拍照
可惜指拍兩張就沒電了
嗯...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