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23:51:03sally

愛情

今天天氣好熱....辦公室也開始吹冷氣
可是我的心卻是在下雪....
我好累了...心好想哭喔!
假裝自己好的很...可是每個晚上
都有一股衝動~~~想哭
不~我不會為了他再傷心 我告訴自己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可是心裡頭真正的想法是~好想你
原來愛與恨是相對的
愛的越深 恨就越深 痛也就越久

收音機傳來莫文蔚的歌~~愛情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