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4:23:27玫姬

伊人~生日快樂~

  秋天的女兒-Anita (Eliza),每年九月的生日快樂歌少不了的祝福,預祝Anita (Eliza)生日快樂,工作不要太忙,身體不要太累,事情不要操煩,好朋友們是妳相擁最好的夥伴。

以下分享,好朋友們過去為Anita (Eliza)慶生趴的片段。

每年九月,坐在中間的壽星是誰? 左一站立者就是本姑娘。 

誰說獸星ㄉ!!,,,,,,,,,怪獸的獸,笑成一團。

 

哎喲,,,,,,,,蕙瑛都伸舌頭了,Anita (Eliza)妳還要別人家抱抱

小心一點,有的人見到會吃醋捺。

 

蛋糕蛋糕,吃了身材苗條又青春美麗的生日蛋糕。

 

一抹鼻頭,這才叫獸星嘛!喔~我錯了,應該叫瘦星 苗條點...

Anita (Eliza)過去拍照特會唸我了啦,其實叫妳一聲嬰兒肥,也沒人嫌過妳呀 ^^

好啦!好啦! 不說不說,,,,,,,,,,,,

 

再來一張,友誼常存。 我怎麼偷喝香檳呀,,,,,,,,

 

蛋糕都切了說,,,,,小關特地從桃園南崁趕到

因為長得像關之琳,我們都管她叫小關。

 

 

蕙瑛 一直對Anita (Eliza)慫恿~兩條腿都跨進大浴缸了,踢呀踢呀

站在右手邊的Ivy,,,,,,千萬使不得

 

果然,,,,,,,,今天的獸星,獸性大發

水花四濺!!大家紛紛走避

 

這會換成 全身濕搭搭Anita (Eliza)向蕙瑛求饒,,,,

蕙瑛,,,,一,二,三 大腿都準備好踢水,,,了囉

 

嗨黝~我的天阿!

有衣服換嗎?妳看看妳,誰肯借衣服給妳

今天還是乖乖當壽星吧

 

SEX CALL ME! 真絕,,,,,到現在沒人承認誰寫的

當天阿莫 犧牲色相扮舞男,連聲喊叫~Microsoft  

每個人都吻上一個唇

我都"微軟"了,是要我怎樣ㄤ

 

 



Remember this Feeling,,,,,,

 



disposable camera_1.jpg


生日快樂

 



disposable camera_2.jpg


生日快樂

 



disposable camera_3.jpg


生日快樂



disposable camera_4.jpg


生日快樂



disposable camera_C.jpg


生日快樂



=>滑鼠押一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9-01 19:37:09
(悄悄話) 2013-08-30 21:14:08
(悄悄話) 2013-08-30 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