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3:57:25艾琳

無標題

如果覺得我是如此不堪 如此骯髒的女人
就請你放手吧!!
放過如此不堪骯髒的我
別讓你的心 你的手受污染了


對於那些惡毒人身攻擊的話語
我選擇不做回應
你累了 我也累了
不懂兩個相愛的人為何能在分手時
說出那樣難已入耳的話
在感情的世界裡
十分的甜蜜比不上一句傷人的話
我可以容忍你的罵
但不是一直都可以這樣下去
我也有尊嚴 也是人生父母養阿..

不要再做你眼中的哈巴狗了
你也不必再委屈自己來跟我在一起
如果你想繼續發作被害妄想症
請吧!!我無法阻止你說不
如果想用你自己那一套同理心的理論
來跟我爭吵或激怒我...給個小建議
就別白廢氣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