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0:51:44Leeiana

我在迪士尼看遊行(下午場)

來到迪士尼

怎麼可以不看遊行?

雖然我一開始還真的沒打算要看,

想說與其看遊行還不如趕快去多玩一點東西,

觀光客你一定覺ㄉ我很浪費門票錢,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看遊行阿!!!

不然怎麼算來過迪士尼?

我很慶幸最後有乖乖聽觀光客的話,

看了會讓人噴淚的遊行,

而且還一口氣看了兩場(含晚上夜光遊行),

真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觀光客真是謝謝你!!

 

當天下午約四點半時,

大家就已經開始沿著遊行路線席地而坐了。

 
而我們也因為走的太累,

而擇近坐下來準備觀賞遊行。

 

太陽好大,

每個人亞洲人(只有亞洲人)都撐起傘來遮太陽。

當然我也包括在內

 觀光客為了躲太陽不惜犧牲形象變身成為阿拉伯人
 
 
遊行終於要開始了。

開場白大意:各位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藏在心裡的那些夢想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實現吧!!

然後手拿仙女棒,

象徵著要把所有人的夢想一一實現的仙女姊姊就緩緩出現了

跟著仙女姊姊一起開場的還有米妮

 
仙女姊姊首先實現的是小女孩兒們的公主夢,

所以接著在仙女姊姊後面的是公主系列。

第一個出場的是貝兒與已經變回人類的帥哥王子 

 再來是很愛亂轉動的灰姑娘與王子

這一場很殘念的沒有白雪公主跟艾莉兒還有茉莉公主

但是有印地安公主寶嘉康蒂跟很搶戲的浣熊米糕

仙女姊姊再來實現的是小男孩兒們的叢林探險夢,

所以接在公主系列的是叢林卡通系列。

第一個出場的我忘了是什ㄇ卡通

再來是小熊維尼
很愛亂跳動的跳跳虎

 接著出場的是非洲系列~
 

是獅子王辛巴

還有森林王子

接著來到夏威夷,

出場的是背光背的很嚴重的史迪奇 
 

還有他的主人莉蘿
 

再來出場的是小飛俠跟虎克船長

扮彼得潘的是個大帥哥 

可惜他也很好動所以無法拍到正面

接著出場的是小木偶皮諾丘

小飛象大寶 

三隻小豬 

今年主打的怪獸電力公司也出場了 !

首先登場的是大眼仔

還有觀光客很愛的毛怪

再來就是玩具總動員~


 

是胡迪警長ㄝ

還有那個女牛仔

是孔武有力的超人爸爸 

及背影也很性感的彈力女超人媽媽

最後出場壓軸的是迪士尼的米奇
 

還有他的好朋友們

奇奇帝帝應該只是他們的跟屁蟲 

然後小叮鈴要很殘忍的結束這一切夢境了

這場遊行的贊助商是DOKOMO
 
以上です。

真的好好看,

中間有好幾次我跟觀光客都要掉淚了啦!!!

真的有小時候的願望被實現的感覺!

那些都是伴著我成長的卡通人物,

現在都一一跳出螢幕來跟你說哈囉,

叫我怎ㄇ可能不哭嘛!!

下午的遊行大致上就是這樣,

晚上還有一場夜光遊行,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