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16:24:28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106》LINE:lee32563256

有人在問陰牌是否有真正的獨立靈?我能很肯定的說不可能,因為師傅會顧慮普信的安全,獨立靈只有師傅的強大修為福報才有能力供,比喻成『功大欺理』也不為過,你不是師傅何來道理可言?
相對功力強大責任就越大,如果師傅不顧一切後果的亂做聖物知法犯法,很快法門傳承就會斷開失效自食惡果,畢生所學便會毀於一旦,一個精進自律的師傅不會拿自己的修為開玩笑(過去曾聽說過的養小鬼就是獨立模式,除了來路不明師傅、詭異的陰料取得製作跟失衡不完整的淨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獨立靈』)我能在牌圈存在十多年之久越供越順,不是沒有原因的😊
為了讓靈體在師傅身邊修行的進度能漸入佳境,師傅本身的功力修為福報必須充足飽滿,才能讓靈體在習慣狀態的過程能得到第一時間的緩衝輔助。
一般人對於心態調適和供奉認知上不足,加上無知牌商的誤解(想了解我再說明),混淆一知半解的各種信仰加以排擠否定,完全失去該有的萬法同源之善,只要現行亂象存在,對靈體就是一種二次傷害,師傅也不會讓祂再受委屈,甚至有很多人連供陰牌分靈的資格都沒有,基本家裡的祖先神明都供不好還能供什麼?
別忘了最後的主導決策是由師傅考量所有面向安穩發展;正常是主靈在師傅法壇跟著修行隨時調整,分靈在牌身幫助普信同修共進,適時讓兩邊信息互通,前者有師傅即時的功力福報支援,後者是分靈自律的發心修福;如此同步才是完善的作法。
不用太執著是否獨立靈,應該著重於對自身狀態有所深度覺察,執行改善並提升,如果不能達成互惠互利的學習成長,那祂跟到你就不會有太大幫助。
#阿贊道古法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