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18:53:38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37》LINE:lee32563256

無論現在亦或未來,倘若有了小孩,在有感於世間玄疑莫測的局勢下,你會如何作為,來引導孩子的感受成長?
可以試著演練友善環境,進而建構孩子練就強大心靈、三觀、豐富創造以及擁抱真實自我,不被社會亂象誤導,不被眼前事物迷惑障礙,建立確切立場目標,持續檢視調整身心,懂得處世而非製造事端,平衡樂活與期許過程中的情感抗壓,隨時穩住信念面對挑戰,在理想與現實之間達成共識,感性與理性之間抓準分寸,開啟孩子的獨特人格魅力,主觀判斷重於客觀喜好的優勢,如此不被世俗淹沒,終能活出精彩的美好。
只要用心教養陪伴,跟著他與時俱進並相互進取,孩子就不會是世代隔閡的高牆,反道是成就連結的全新開始。
聖物存在也是如此,持續以適當心態作為傳遞信仰,祂會讓你體會到真實的反饋。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