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18:46:11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36》LINE:lee32563256

前幾天有客人跟我聊到關於突破自我的特殊課程,想起自己也曾經歷那段迷失的過往,於是有感而發。
近幾年因為社會結構出現某種斷層,陸續有人開始加入心理技巧運用,想要一探究竟,進而接觸個性破壞、挑戰重建之類的課程,懂得挑戰自我是好事,但你真的知道自己該被破壞到什麼程度才會起死回生嗎?還是你依然是帶著「把決定權交給別人處理」的心態去上課?
不敢直接面對人群,就別引火自焚,並非每個人都適合破壞重生;即便想越級挑戰Boss,基本也得練就一身好技能和不差的裝備強化屬性,就算直接單吃扛不住,至少還能Buff走位打帶跑,不能硬幹也還是戰術運用擔當,不用懷疑,這當然是強者表現的一種,永遠保持最穩定的決斷求證,會讓你在第一時間就掌握關鍵變化。
與其隔離黑暗細思極恐
不如燃起蠟燭無礙共處
聖物會領著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