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18:38:28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33》LINE:lee32563256

我在前幾次的分享,大致講解了部分社會體制的模式,基本上明白金融框架下的行為,就能搞懂世界整體的運作,進而跳脫短視盲點;今天講點輕鬆來緩和一下,所謂自在,並非是投入某種報酬或保值的計劃,而是明白在這個不可逆的體制作用裡,將身邊有限的資源做出最大化的運用,從中練就不受影響的財富自由。
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不活出精彩和獨有的興趣嚮往,試著從學習與工作中挪出少許甚至是更多時間,無論是旅行充電還是慵懶放鬆,都是很好的換位創作。轉個環境陶冶性情,練習多方角度去感受世界,在不斷被衝擊三觀的當下做好緩衝,完善建立自我認同體現狀態,對於自在生活的目標建構上,會更容易奠定基礎、穩著腳步朝理想方向邁進。
要想靈感果不其然的湧現,適時加進非典邏輯的想法更能輕易的突破思維。
與其想像未知變動會引發恐懼,不如嘗試活用這些不確定去開發更多可能。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